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如果我们看看三星,那么我们可以说它是一家非常大的公司。毕竟,三星不仅仅是一家电话公司,而且是一家生产电视、冰箱、洗衣机、 汽车, 矿脉 以及大量其他事情。这当然也反映在这家韩国企业集团雇用的员工数量上!仅其消费电子部门三星电子就拥有 275 名员工,是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三倍多。 Apple.

2013年,该公司雇用了80万名员工,在ArsTechnica门户网站编制的表格中排名第四。它被微软(去年雇用了 000 名员工)和索尼(去年雇用了 99 名员工)超越。三星因此以大幅优势位居榜首,因为它目前的员工人数超过了微软, Apple 和谷歌在一起。谷歌以 48 名员工排名垫底。

2013 年,三星电子雇佣了 40 名软件工程师,他们今年为该公司在过去 500 个月推出的近 50 款智能手机和 27 款平板电脑开发了软件。作为比较,Google 雇佣了 9 名软件工程师。与18年相比,三星雇佣的软件工程师数量增加了600%。

2013 年三星员工人数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ArsTechnic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