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蓝在韩国 Samsung Blue 与欧洲 Fnatic 复赛后,三星赞助的球队可以庆祝胜利。两位豪门之间的精彩对决最终以三星蓝队在第42分钟以11:16的比分、10金的差距明显获胜而告终。三星蓝队在今年的英雄联盟世界赛上已经和Fnatic交锋过一次,当时实力不够,惨遭失败,因此与姐妹队三星白队不同,他们无法拿下干净的比分,但仍然以清晰的手感赢得了第二轮小组赛。

在今天与Fnatic的比赛之前,三星蓝对阵中国的LMQ,但正如预期的那样,他们没有获得任何机会,比赛进行到47分钟后,韩国队拥有Dade(Kassadin)中,Acorn(Maokai)上,Spirit (Rengar) 丛林,Deft (Twitch) 在阵容中) ADC 和 Heart (Janna) 支持完成。本届赛事第二阶段小组赛今天结束,从3月XNUMX日开始我们就可以期待附加赛了,我们将再次观看两支三星队的表现。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三星蓝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