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TIV 书 M经过长期猜测,三星电子决定正式停止在欧洲销售笔记本电脑,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再在我们的国家看到任何新的 ATIV Book 或三星 Chromebook 型号,它们是我们大陆最畅销的 Chromebook 之一。三星以其快速适应市场需求的事实证明了其决定的合理性。

三星补充说,它将继续评估我们市场的状况,并可能在必要时做出进一步的改变,以保持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该公司也不排除也会停止在其他大陆的销售,因此,如果兴趣疲软,它可能会结束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活动,只专注于台式机和平板电脑的生产,从而蚕食笔记本电脑销售,特别是在普通消费者中,他们使用 IT 技术只是为了与互联网打交道。然而,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放弃笔记本电脑的公司。早在今年年初,索尼就宣布出售 VAIO 部门。

三星 ATIV Book M

// < ![CDATA[ // < ![CDATA[ //*来源: 金融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