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izen商店Tizen 操作系统就没那么容易了。该公司已经多次推迟了它的发布,并在今年夏天取消了三星 Z,这并没有给它的系统带来最好的名字。当时,三星提出上诉,称它需要更多时间来开始销售具有足够应用程序的手机,但用户越少,开发人员就越有可能不想为你的平台开发应用程序。不幸的是,三星犯了一个错误,就是不想将该系统投入流通。

或者他愿意吗?

最近,有关即将推出的型号为 SM-Z130H 的低成本手机的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即使它不会成为一款拥有顶级硬件和引人注目的设计的旗舰产品,三星也会推出一款可以快速扩展的机型。这就是为什么他想开始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销售它,几个月前他在移动市场份额方面失去了领先地位。

首款Tizen操作系统手机将在印度上市,由于Tizen操作系统对硬件的要求较低,因此在印度可以获得相当多的受众。 Android 因此它的售价可以比搭载该系统的三星手机便宜 Android。第一款手机将采用 Tizen 2.3 操作系统,但这可能会在手机发布时发生变化。在背面,将会有一个更便宜的摄像头,分辨率为 3.2 兆像素,这与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相同,例如 iPhone 3 年推出 2009GS。此外,该手机还将配备双 SIM 卡和 FM 收音机,这两项在印度非常流行的手机功能。

蒂泽2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