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一张高质量照片泄露后 Galaxy A5 国外门户SamMobile又带来了 informace 从其内部消息来源来看,这一次是最强大的模型 Galaxy A7及有关系列 Galaxy A 一般来说。它们都应该支持高速 LTE 连接,因此市场上应该会增加 3 款支持 3G 后续技术(即低端)的智能手机 Galaxy A3预计售价350美元左右(7000捷克克朗,250欧元),功能更强大 Galaxy A5和A7的价格约为400美元(8000捷克克朗,290欧元)和450美元(9000捷克克朗,329欧元)。

关于顶级 A7 车型的消息则涉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上市情况,而 A3 和 A5 车型应该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最强大的 A7 应该只在选定的国家/地区发布,当然数量有限。三星此举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一些猜测表明这家韩国公司担心销量下降 Galaxy Alpha是因为A7,但目前还不确定捷克共和国还是斯洛伐克是否会在选定的国家之列。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