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兆丰2Samsung Galaxy Mega 2 正式推出!等等……已经一个月没打折了?答案是肯定的。三星一个月前就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秘密开始销售这款手机,但昨天才正式发布。它的售价为 400 美元。

Samsung Galaxy Mega 2 是去年 Mega 6.3 英寸和 5.8 英寸型号的后继产品。不过,今年的机型有 6 英寸屏幕,而且只有一个。规格也变得更好。分辨率为 720 × 1280,相对于它所提供的显示屏来说,这个分​​辨率相当小 Galaxy 注 4,但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个成本约为 311 欧元。它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型号,但厚度仅为8,6毫米,163,3 x 84,9毫米的尺寸确实令人赏心悦目。摄像头质量中等,前置 2,1 Mpx,主摄像头 8 Mpx。一个不寻常的数字是 RAM 大小,停在 1.5 GB。处理器也不是最强大的,但对得起价格。它是一款四核芯片,主频为1.5 GHz。版本 Androidu 是最新的,因此是 KitKat 4.4.4,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包含最新的便利功能,例如超省电模式或单手操作模式,可以将屏幕缩小到所需的尺寸,适合 6 岁以上的人使用。英寸尺寸。其他地区尚无消息,但由于去年的型号在欧洲和美洲都有销售,因此可以预期今年的型号也会在某个时候上市。

// Samsung Galaxy 兆丰2

Samsung Galaxy 兆丰2

//

Samsung Galaxy 兆丰2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