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NX58H9950 滑入式气体三星在其厨师系列中添加了另一台设备。最新款是三星 NX58H9950 滑入式燃气灶,从各个角度都令人印象深刻。这在 2 美元的价格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但是,必须考虑到团队的因素,因为它是一款专为厨师打造的高级系列炉灶。其设计与该系列中的所有其他设备相匹配。除了经典的旋转气轮外,前上侧还设有一个大型显示屏,您可以通过它设置温度、时间和所有其他重要的内容。品质也没有改变。

里面有一个喇叭,真的很大,容量有165升!它分为三个级别,这保证您可以同时烹饪多个菜肴。当然,如果我们需要烘烤非常大的东西,这些层可以被去除。对于这种情况,三星在后面安装了一个巨大的风扇,在它的帮助下,这款烤箱可以很好地烘烤所有东西。对于大型烤肉,他们还改造了烤箱的下部,可以伸缩,这样你就不用一直伸手去拿烤箱里的10公斤重的鸡肉了!

三星 NX58H9950 滑入式气体

我们的顶部有 5 个燃气燃烧器,每个都专门用于不同的用途。主菜甚至有两个洞,团队加快了整体烹饪时间。另一个有趣的燃烧器是中间的燃烧器。它是细长的,适用于大型锅碗瓢盆。正是因为有了这款燃烧器,包装中才添加了烤盘。在包装中,您还可以找到一个炒锅支架和一个烤箱温度计。

最后,锦上添花的是,三星NX58H9950荣获“JD Power客户满意奖”

// < ![CDATA[ // 三星 NX58H9950 滑入式气体 三星 NX58H9950 滑入式气体

// < ![CDATA[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