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A5据说有一个系列 Galaxy 也许是三星推出的最有趣的系列,它可能甚至不需要提及。突然生产出完全不同风格的智能手机需要一点勇气,但显然市场上对此类设备很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三星计划以 Galaxy Alpha 还将发布上述系列中的另外 2 款设备。不久前,国外门户网站 SamMobile 成功获得了这两款即将推出的车型中更强大的欧洲版本的高质量照片。通过这些照片,我们了解到,除其他外, informace 关于新设备的名称,亲爱的读者,这是三星 Galaxy A5!

三星 SM-A500 本身,目前 Galaxy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A5 还应该配备 5 英寸 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13MPx 后置摄像头、5MPx 前置摄像头、容量为 2330 mAh 的电池、可扩展的 16GB 存储以及 Snapdragon 400 处理器。金属机身,但据一些人士透露,该设备的最终版本猜测将采用 64 位 Snapdragon 410。 Android 4.4.4 这将是 Galaxy A5 可用,然后它将通过最新版本的 TouchWiz 上层结构进行扩展,我们已经可以在 Galaxy 注意4。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A5

Galaxy A5

Galaxy A5

Galaxy A5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