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全球家电领域的创新者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了Powerbot VR9000,这是一款具有真正吸力的机器人吸尘器,凭借先进的技术,可以实现全自动和最大舒适度的地板清洁。 Powerbot VR9000 消除了传统机器人吸尘器的局限性,真正吸走了灰尘。得益于先进的数字变频技术,它的吸力比传统扫地机器人高出 60 倍,预示着清洁新时代的开始。现代化的 FullView 传感器传感系统使真空吸尘器能够快速、平稳地移动,从而实现彻底、高效的清洁。得益于一组可最大限度减少盲点的传感器,它可以巧妙地避开障碍物。

较大的鼓刷具有更广泛的覆盖范围。 Powerbot VR9000 不使用边刷,因此不太可能被电缆或地毯纤维缠结。

得益于革命性的CycloneForce技术,Powerbot VR9000能够长时间保持高吸力。它在内室中产生旋转灰尘颗粒的强大离心力,将污垢和灰尘从空气中分离出来,随后沉淀在外室中。

Powerbot VR9000 真空吸尘器的移动还得益于位于设备侧面的 Easy Pass 轮。直径达 105 毫米的较大轮子和提升能力达 15 毫米,使真空吸尘器能够轻松克服电缆或门槛等障碍物。

Samsung

Samsung

它会用吸尘器吸你所指的地方

Powerbot VR9000 真空吸尘器的一项完全独特的功能称为点清洁。带有激光笔的遥控器可以让您指向需要清洁的特定位置。只要控制器引导,真空吸尘器就会移动到标记的位置并进行清洁。借助此功能,不再需要将设备带到需要吸尘的地方。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amsung.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