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图标格兰德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的照片今天泄露到互联网上 Galaxy 盛大总理。产品系列的新成员 Galaxy Grand 的到来相当出人意料,泄漏信息向我们证实了它是三星 SM-G530H 型号,之前称为 Galaxy 福图纳。

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 可能会在今年秋天发布,但尚不确定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另一方面,该手机的特性与该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非常接近 Galaxy Alpha,三星目前将其称为 SM-A300。和他一样,这款手机也配备了 5 兆像素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以及分辨率为 5 x 960 像素的 540 英寸显示屏。该手机还配备了四核 Snapdragon 400,具有 1 GB RAM 和 8 GB 内部存储空间,可以借助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然后,该手机提供双 SIM 卡支持 Android 4.4.4奇巧。

// Samsung Galaxy 大爷爷 Samsung Galaxy 大爷爷 Samsung Galaxy 大爷爷

//

*来源: TheGioididong.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