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ear Live 黑色平台 Android Wear 缩小了另一个问题的范围。现在,三星 Gear Live 手表和其他手表的用户可能会遇到可能导致手表上的应用程序意外关闭的问题。问题在于加速度计和计步器之间的配合不佳,手表尝试使用通过加速度计获得的数据并将该数据与计步器同步。因此,该问题主要涉及健身应用程序,尽管其他应用程序也可能遇到该问题。

目前,开发人员只有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解决此问题,直到 Google 调查该问题并进行更新 Android Wear。到目前为止,开发人员发现应用程序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进行编程:仅在启动后向用户发出通知,然后才让用户有机会以全分辨率查看应用程序。这应该可以防止其他应用程序收集加速度计数据,从而防止健身应用程序再次崩溃。

// 三星 Gear Live 黑色

//

*来源: Android权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