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 9徽标Windows 9 是微软的一款新操作系统,它似乎提供了一些新奇的东西,可以说服用户 Windows 7.升级到更高的系统版本。众所周知,许多用户批评他们 Windows 8 由于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也反映在系统的市场份额上。另一方面,那些已经切换到该系统的人称赞它,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没有遇到更新问题,我在切换到该系统时也遇到了问题 Windows 8.1 系统更新1 Windows 8.

Windows 不过,9应该代表了双方的优点,而且微软似乎将允许用户同时使用两种不同的环境。在第一种情况下,用户将能够使用已知的“开始”屏幕 Windows 在8 Windows 8.1.在第二种情况下,我们将遇到传统开始菜单的返回 Windows 95,现在将以类似的精神进行——它将是方形的,这将与当前的 Metro UI 设计相协调。除了标准的应用程序菜单之外,“开始”菜单还将通过位于菜单右侧的图块来丰富。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然而,该系统还提供其他功能。现在,底部栏中添加了一个象征两个矩形的按钮,位于“开始”按钮旁边,按下该按钮后,将启动管理虚拟屏幕的选项。该系统现在允许您创建多个不同的桌面,用户可以在这些桌面上运行不与其他桌面的应用程序重叠的不同应用程序。此外,这些可以直接在虚拟桌面的预览模式下进行管理,用户可以关闭不再需要为每个桌面打开的应用程序,例如计算器或电子邮件客户端。应使用 Alt+Tab 键盘快捷键在屏幕之间切换。

最后,我们看到了新通知中心形式的新颖之处。这个功能可能用户特别熟悉 iOS, Androidua OS X. 用户 Windows 到目前为止,他们只有一个较小的通知中心,仅偶尔通知用户有关事件的信息,并且不提供来自电子邮件或 Xbox SmartGlass 等新闻的概述。但是,新的通知中心将处理此问题,用户现在可以管理屏幕右上角显示的通知。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