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mail的谷歌 Gmail 和 Google+ 服务总计 5 万个账户的访问数据已出现在互联网上!这件事发生在 2 万个 Mail.ru 账户数据泄露两天后,距离黑客发布几十位名人的私密照片还不到两周。具体来说,这些密码和用户名出现在俄罗斯比特币论坛上,由用户“tvskit”上传,该用户还确认上述 60 万个密码中的 5% 以上可以正常使用。根据现有信息,此次泄露主要影响英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用户,或者将其中一种语言设置为主要语言的用户。

不过,根据谷歌的声明,这些主要是未使用或被封锁的账户,并没有违反安全系统,据称这些数据是长期以来利用网络钓鱼和黑客攻击直接从个人用户那里获取的。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建议您立即在页面上更改您的 Google 帐户密码 IsLeaked.com 在相应的框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检查您的电子邮件是否也尚未发布。在较小程度上,数据泄露还影响了俄罗斯最常用的搜索引擎 Yandex 的用户。

12.9.2014 年 11 月 23 日上午 XNUMX:XNUMX 更新:
《三星杂志》获得了 Safetica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Jakub Mahdal 先生关于 Gmail 用户密码泄露的独家声明: 在泄露的数据中,出现了捷克用户的电子邮件和密码,这也是社交网络监控的结果,人们自己惊讶地发现他们的电子邮件在那里。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他们或多或少确认所使用的密码是他们过去使用过的密码之一。

这些数字无法确定,这些电子邮件没有捷克域名,无法确定这一点,也无法确定它们是否(并且正在)用于公司目的。一般来说,gMail 是供私人使用的“免费邮件”,但许多人也将其用于商业用途或以某种方式与公司有联系。

但这绝对是真的,我们想强调的是,任何密码泄露都意味着链接到特定电子邮件的密码已被泄露的用户可能面临风险 - 一方面,如果他们仍在使用它。我们已经指出,这可能是 Gmail 以外的服务的密码泄露,这里重要的是不要忘记我们的电子邮件被用作其他服务的登录“名称” - 例如 Facebook,更不用说广泛使用和普遍的服务。人们确实在许多服务上重复使用相同的密码。

//

Gmail的

//

来源: 今日俄罗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