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齿轮S.三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张信息图,详细描述了第三代 Gear S 智能手表的所有选项和功能。 Galaxy Note 4 和 Gear VR 于上周三在柏林举行的 IFA 2014 上亮相,但三星也在考虑那些错过会议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它为我们带来了前面提到的信息图,在其中我们可以找到所有内容的摘要Gear S 有,一些新闻是如何运作的,当然还有其他一些 informace,我们以前甚至不知道。

除了硬件规格(包括弯曲的 2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1GHz 双核处理器、512MB RAM、4GB 内部存储、SIM 卡插槽和 300mAh 电池)之外,该信息图还显示了一些应用程序,包括 Nike Plus Running ,类似于大家熟知的Runtastic。然后可以在文本正下方查看整个信息图。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