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SM-A500也许你们中有些人还记得,500月/4,8月,无意中发布了一款工厂名称为SM-AXNUMX的三星新手机的信息。不过,最新的信息反驳了之前的说法,即这款全金属机型应该配备对角线为 XNUMX 英寸的显示屏。消息人士称,这种模式应该是 Galaxy 阿尔法系列。其他报道还指出,这款手机的机身应该是全金属的,但遗憾的是没有可拆卸的后盖。

其他规格保持不变,因此规格如下:

  • 处理器: 金鱼草400
  • 相机: 8MPx 后部和 5MPx 前部
  • 只读存储器: 16 GB + microSD 插槽
  • 巴特里亚: 2300毫安

如果这些猜测得到证实,这将是一款中端手机,这很有趣,因为三星会选择在低端手机中使用更优质的材料,在旗舰手机中使用塑料材料的策略。但一切都可能改变,因为已经 Galaxy Note 4 的灵感源自 Galaxy Alpha之类的也应该在上面 Galaxy S6。但我们明年会看到情况是否真的如此。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三星 SM-A5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电话狗网;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