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Watch开加Samsung Galaxy S5带来了全新的界面,这也影响了应用程序 WatchON,用于借助内置红外传感器来控制电视和机顶盒。到目前为止,旧设备上的用户只能使用旧版体验,而互联网上的一些人抱怨无法访问具有新体验的新版本应用程序。然而,三星遵守了他们的要求,从今天起允许业主 Galaxy S4a Galaxy 注意3享受 Watch开启新用户界面。

然而,它有它的陷阱,只要你期望你 Galaxy 应用程序将抛出更新 WatchON,那你就白等了。事实上,它是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 WatchON Plus,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免费下载。除了新的用户环境之外,用户还可以获得标准应用程序提供的相同功能 WatchON,因此Plus版本可以完全替代原始版本。该应用程序需要操作系统 Android 4.2 或更高版本。

  • Samsung Watch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免费下载 ON Plus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