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SM7新星如今,大多数人只知道三星是一家生产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公司。好吧,很少有人知道三星已经与雷诺合作多年并生产汽车,尽管它们大多在国外而不是在我们国家销售。现在这个韩国品牌再次发声,推出了新款三星SM7 Nova,它是7年SM2011型号的直接后继产品。Nova型号带来了哪些消息?

设计方面,车头部分变化最大,可以看到更加动感的保险杠和更加突出的散热器格栅。在内饰方面,内饰和 WiFi 的颜色也发生了变化,WiFi 用于将移动设备与汽车信息系统连接起来。里面还有一个按钮,可以让您将汽车切换到运动模式。在它旁边,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使用方向盘下方的杠杆进行换档。

该车的基本装备包括一台2,5升发动机,在142min-6000时输出功率为1kW,在243min-4400时扭矩为1Nm。三星 SM7 Nova 基本型号的车主每 9 公里的油耗可降低 100 升。然而,还有一个更强大的版本,配备 3,5 升发动机,在 192 min-6000 时输出功率为 1 kW,在 330 min-4400 时最大扭矩为 1 Nm。更强大的发动机自然会影响油耗,现在每百公里油耗为 10,4 升。共有 100 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 5 款配备 2,5 升发动机,两款配备 3,5 升发动机。价格起价约为 22 欧元至 900 欧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三星SM7新星

三星SM7新星

三星SM7新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自动.c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