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 ProXpress M4580 系列布拉格,5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在“Smart MultiXpress”特别活动中推出了十款新机型。 多功能打印机 (MFP)。 这些打印机是世界上第一台配备操作系统的打印机 Android. 它们很直观,适合所有类型的业务。三星长期以来致力于开发可轻松补充 IT 和智能办公设备的打印解决方案。带操作系统的新型多功能一体机 Android 他们将提供智能用户体验中心,一个“大脑”,使他们能够独立于电脑工作。

“三星继续专注于用户需求的创新。操作系统打印机简介 Android 将丰富智能办公品类的设备体验。它们将为用户带来大批量打印和先进技术的可能性,” 博士说。三星电子打印解决方案部门执行副总裁 KiHo Kim 补充道: “我们的新型打印机将最好的 IT 技术和设备专业知识与操作系统相结合 Android。我们为现代自动化办公环境创造了功能强大的设备。”

智能 MultiXpress 多功能一体机系列

无需电脑即可打印

三星 Smart MultiXpress 系列的型号有 10,1英寸全触摸屏,它允许用户直接从网络浏览器、电子邮件、地图、照片和其他类型的内容搜索和打印,而无需使用 PC 或服务器。触摸屏还可以预览文档、编辑文档以及附加评论和注释。

我们 B2B 客户的工作方式和流程越来越移动且独立于 PC,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推出了能够为他们提供直观的用户界面、高性能和生产力的打印机。” 博士说。金基浩.

用户友好的界面和个性化

Smart MultiXpress MFP 使用 Smart UX Center – 与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触摸技术相同 GALAXY。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在显示屏上使用振动信号触摸的设备。

可扩展和无限的连接选项 操作系统 Android 通过平台实现移动连接 Samsung 云打印。此外,该系列还兼容打印解决方案的平台 三星XOA (可扩展开放架构)并且可以适应个人用户的特定需求。 先进的NFC打印技术 新版本技术 NFC专业版 响应B2B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使用新配件(单独出售)可以从智能手机轻松访问打印机,改进用户身份验证流程和 IT 设备管理功能。例如,只需触摸“NFC Pro Accessory”即可轻松在不同打印机上设置相同的系统安全规则。

高品质和可靠的技术 Smart MultiXpress 系列的推出将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并提供更快的文档处理速度。由于采用了1,5GHz双核处理器,速度比之前的1GHz单核处理器提升了1倍。现在,多个用户可以同时进行扫描和打印,而不会中断。此外,Smart MultiXpress 打印机采用了延长碳粉和感光鼓寿命的技术,从而比同类型号延长了使用寿命。这些功能可实现出色的可靠性并降低总体成本。

三星 Smart MultiXpress 多功能一体机型号 Smart MultiXpress MFP 系列由分为 4 个不同类别的 XNUMX 个新型号组成。

X4300 A3彩色多功能一体机系列: A3彩色多功能一体机系列包括X4300LX、X4250LX和X4220RX型号,打印速度为每分钟30页、25页和22页。 X4300系列配备了双扫描ADF技术,可扫描多达 100 每分钟双面文档的 ipm(每分钟张数) 颜色,直到 120 份单色双面文档。  所有车型均配备科技 干净页面的渲染引擎 (ReCP) 和聚合物碳粉,实现专业品质的锐利、明亮、生动的色彩。 X4300LX型号的打印能力高达每月85页。黑白碳粉可打印 000 页,感光鼓可打印 23 页。

智能 MultiXpress X4300 系列

K4350 A3单色多功能一体机系列:K4350 系列黑白 A3 多功能一体机包括 K4350LX、K4300LX 和 K4250RX 型号,打印速度为每分钟 35 页、30 页和 25 页。他们配备了技术 双扫描 ADF,它允许您以 100 ipm 双面打印彩色扫描速度和高达 120 ipm 双面打印黑白扫描速度。 K4350LX MFP 的打印能力高达每月 85 页,000 碳粉足以打印 1 页。感光鼓的使用寿命为 35 页。

智能 MultiXpress K4350 系列

M5370 A4单色多功能一体机系列:M5370 A4 系列单色多功能一体机由 M5370LX 和 M4370LX 型号组成,打印速度为 53 和每分钟 43 页。他们配备了技术 双扫描 ADF,最多可扫描 80 张双面 ipm。 M5370系列每月最多可打印300页,碳粉可持续打印000页。感光鼓最多可处理 30 页。

智能 MultiXpress M5370 系列

M4580 A4单色多功能一体机系列:由 M4580FX 和 M4583FX 型号组成,打印速度为每分钟 45 页。 M4580FX 通过 OA 渠道销售,M4583FX 通过 IT 渠道销售。 M4580多功能一体机系列配备技术 双扫描 ADF,最多可扫描 60 个双面 ipm。 M4580 MFP 系列的打印能力高达每月 200 页,每 000 个碳粉可打印 40 页。感光鼓的使用寿命可达 000 页。

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三星将于今年 5370 月首先提供 M4580 和 MXNUMX 系列打印机。

// < ![CDATA[ // 智能 ProXpress M4580 系列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