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当向市场推出新产品时,人们感兴趣的事情之一就是它的价格。新的也不是这种情况 Galaxy 注4 以及它的配件,看起来,其价格将符合预期。虚拟现实 三星齿轮VR 按当前汇率计算,其售价约为 199 欧元或 5 捷克克朗。此外,带有 Samsung Gamepad 游戏控制器的套装也将发售,而该套装的价格定为 500 欧元,约合 249 捷克克朗。

最后,还有关于新品价格的信息 Galaxy Note 4,这里的管理比上一代稍微不太友好。据我们所知,三星应该 Galaxy Note 4 的售价约为 799 欧元,超出了最初的预期。这款手机在欧洲的价格将首次高于俄罗斯,而现在则大多相反。另一方面,还应该考虑到当时在线商店中透露的俄罗斯价格,并表明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最后我们还了解到了第三代Gear手表的价格信息,号称 三星轮S。据了解,这一代的售价为 399 欧元,主要是因为采用了柔性显示屏以及对 3G 移动网络的支持。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注4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