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4三星推出了新 Galaxy Note 4 昨天才发布,虽然他甚至没有提到价格或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感谢国外门户网站 Galaxy 俱乐部,这些数据是公开的!荷兰服务器已经公布了欧洲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因此对于世界其他地区,最终的数字可能会有所不同,无论如何应该 Galaxy Note 4 立即前往我们的商店 10 月 XNUMX 日,并且价格与去年完全相同 Galaxy 注意3。 

更准确地说,韩国制造商的新旗舰店的价格与欧洲商店的价格完全相同 799欧元,大致换算成捷克货币 22 捷克克朗。为此,不幸的是,价格对许多人来说不利,未来的所有者将收到一款配备 5.7 英寸 QHD 显示屏、16 MPx 摄像头的设备,这是迄今为止最新的 Androidem 4.4 KitKat,甚至带有金属框架,这就是设备本身 Galaxy Note 4 是一个巨大的新奇事物。

// < ![CDATA[ //Galaxy 注4

// < ![CDATA[ //*来源: Galaxy俱乐部.n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