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轮S最流行的键盘之一 Android 也将出现在三星最新款手表 Gear S 上,该手表是今天柏林 UNPACKED 活动中的主角之一。手表的所有者将免费拥有它,并且已经集成到设备中,两家公司的这一举措与两家公司最近达成的合作伙伴协议有关。与此同时,Fleksy 开发人员宣布支持 Samsung Gear S 的 Fleksy Messenger 应用程序。

第二个系列的手表,特别是今年2月/2月发布的三星Gear XNUMX和Gear XNUMX Neo型号,也有类似的专属装备。如前所述,三星与 Fleksy 已达成合作伙伴协议,Fleksy 首席执行官 Ioannis Verdelis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Fleksy 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智能设备编写软件制造商中占据领先地位,这也可能意味着整合三星未来更多产品将采用 Flexy 键盘。

// < ![CDATA[ //三星轮S

// < ![CDATA[ // *来源: androidspin.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