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在IFA 2014大会上,三星为预展展示了几项独家功能。 Galaxy Note 4 包括,例如,手机侧面存在三个麦克风,它们能够检测声音来自哪里,并且根据它,可以在录制的对话过程中录制最多 8 种不同的声音。但三星没有提及、人们经常猜测的是内置紫外线传感器,根据众多猜测,该传感器应该成为手机的一部分,并应该连接到 S Health 应用程序。

由此看来,三星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但事实恰恰相反。事实上,紫外线传感器实际上位于手机上。该传感器将用于测量太阳辐射,并根据获得的数据提醒用户,例如可能存在的皮肤烧伤风险。测量的方式是用户将传感器向太阳倾斜 60°,手机会在一段时间后得出测量结果。然后屏幕将向您显示紫外线指数,三星将不同级别分为五类:低、中、高、非常高和极端。此外,S Health应用程序还将为用户提供如何预防烧伤的提示,并向用户描述各种事实。但我们已经在另一篇文章中对此进行了研究,您可以在下面找到该文章。

// Samsung Galaxy 注4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