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VR齿轮一款直到几个月前还没有人知道的设备已正式推出。三星 Gear VR 是一款虚拟现实耳机,由三星与旧款 Oculus Rift 耳机的制造商 Oculus 合作开发,与其他几款推出的设备(包括新旗舰产品)一起出现在柏林的 UNPACKED 活动上 Galaxy Note 4,其带有曲面显示屏的版本 Galaxy 第三代Note Edge或Gear S智能手表。

与 Gear VR 结合使用,您可以沉浸在 360° 全景虚拟现实中。三星将提供卓越的体验 Galaxy Note 4对于这项新奇的工作来说是绝对必要的,必须直接插入耳机,然后才能使用Gear VR。插入智能手机然后将其戴在头上后,耳机开始发送必要的数据,因此一切正常。不幸的是,会议上没有提及捷克共和国/SR 的价格、发布日期或供货情况,但三星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提供这些信息。

//

VR齿轮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