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集团宣布了与其重组相关的进一步计划,并于最近决定将三星工程集团的工程部门与世界第二大造船商三星重工合并。根据现有信息,新交易价值2,5亿美元,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韩国首尔证券交易所的文件首先指出了两个部门的合并,然后公司自己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此次交易中,负责石化和能源行业设备生产的工程部门将划归重工部门管辖。合并的宣布显然令投资者感到高兴,他们相信合并将提高两家公司的效率。当然,这也反映在股票价值上,该集团两个部门的股票价值均有所增加。这些变化甚至在可能的领导层出现之前就已经发生了,因为据我们所知,该集团现任董事长、72岁的李健熙自今年47月/XNUMX月以来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他克服了心肌病。梗塞。预计他XNUMX岁的儿子将接管公司的领导权 李在勇 和他的两个姐妹。此外,三星还收购了第一毛织(Cheil Industries),该公司现隶属于三星 SDI 部门。最后,三星物产的建筑部门可能会发生变化,该部门拥有三星电子部门的股份,该部门生产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消费电子产品。

三星重工业

// < ![CDATA[ // < ![CDATA[ // 三星工程

// < ![CDATA[ // < ![CDATA[ //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