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martthings_cona三星在 CES 2014 上展示了其智能家居概念时,就已经表现出了对智能家居的兴趣。后来,三星还成为 Thread 联盟的成员,该联盟汇集了试图推进家庭自动化和物联网的公司,并通过以 200 亿美元收购 SmartThings 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其中的地位。柏林 IFA 2014 展会现已开幕,三星也打算在会上展示其智能家居概念,并添加一些有用的功能。

但它今天早些时候透露了其计划,据我们所知,三星打算扩展智能家居以支持第三方设备,包括数字门锁和 IP 摄像头,即使用互联网连接的安全摄像头。不过,这是三星就此发布的唯一信息,因此我们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了解三星在其智能家居计划中添加了哪些产品和哪些合作伙伴。

在产品控制方面,该公司在三星Gear手表上增加了S语音支持,丰富了智能家居,用户只需将手表戴在手腕上,即可用语音控制灯或吸尘器。还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家居项目将使用有关用户位置的数据,并基于此,将能够远程更改空调设置。此外,作为奖励,它还会向用户发送有关下一次电费账单费用的信息。当然,还会有面向开发者的智能家居SDK,该公司将在稍后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展示。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