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李在镕三星此后担任三星会长 李健熙心脏病突发之后,他的公司开始考虑寻找新董事长的可能性。不过,事实证明,三星在新任董事长方面并不需要走得太远,如果领导层发生变化,那么李在镕可能会成为三星的新领导者。 46岁的李是现任会长李健熙的儿子,但他在担任副会长期间取得了很多成就。

小李是与首席执行官会面的人 Apple 史蒂夫·乔布斯并得以达成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他们的讨论可以追溯到千禧年之初,当时他能够说服 Apple,在 iPod 播放器中使用其组件。合作早在当时就已发生 Apple 正在考虑从硬盘转向闪存芯片,就在那时,三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使苹果能够开发出更小、更轻、更快的必要内存。同时,李在镕是2011年三星唯一一位受邀参加史蒂夫·乔布斯葬礼的人。而且,他也是试图解决两家公司之间纠纷的人。我们在假期里了解到, Apple 和三星已决定结束美国境外的所有专利诉讼。因此,三星将聘请一位不仅在结束与三星的纠纷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人。 Apple 并缩小了他们之间的合作范围。

// 李在镕三星

//

来源: 崇拜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