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4宣布推出新旗舰 Galaxy Note 4 正在无情地逼近,三星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它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新预告片,并希望为其展示做准备,该展示将于 3 月 2014 日在其 UNPACKED 活动上举行,作为柏林贸易展览会 IFA 5.7。我们当然会在周三通知您有关 Note 系列新设备的消息,该设备预计将配备 XNUMX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

Samsung Galaxy 根据现有信息,Note 4旁边将会有上述显示屏 Androidem 4.4 KitKat,欧洲版本将运行八核 Exynos 5433 处理器,其他市场版本将运行频率为 805 GHz 的四核 Snapdragon 2.5 SoC。两个版本的处理器都将支持 3 GB RAM,用户将拥有约 3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此外,Note 4 将配备 16MP 后置摄像头,可录制 4K 视频,以及 3.7MP 前置摄像头。根据新视频,我们不出所料还将获得 S Pen,现在可以使用它像用铅笔一样在显示屏上书写,但为了获得更好的想法,我们建议观看简短的预告片,它可以从文本正下方开始。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