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FA 2014IFA 2014展会是我们编辑不能错过的又一盛会。下周,今年的 IFA 展会将在柏林开幕,三星将按照传统方式亮相,展示来自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和使用的电子产品世界的新闻。我们已经可以在 2 月 XNUMX 日期待 Unpacked Episode XNUMX 发布会,正如过去几天的广告所暗示的那样,主要的公告将是第四代 Galaxy 注意,称为 Galaxy 注意4。

Samsung Galaxy 根据目前的猜测,Note 4 应该会带来另一次设计变化,这次是铝塑外壳 Galaxy Α。如果泄漏是真的,那么我们应该预期 Galaxy Note 4 将比其前身更有棱角,将采用铝制侧框和塑料后盖,这一次是仿人造革的,就像以前的一样 Galaxy Note 3.所以可以看出,至少目前来看,皮革已经成为三星设计语言中的关键特色之一,成为其产品设计区别于竞争对手的重要设计元素。手机正面还有一块 5.7 英寸显示屏,但分辨率现在为 2560 × 1440 像素。

Samsung Galaxy 注4

另一种被猜测的设备是旗舰手机 Galaxy 注意边缘。据我们自己的消息来源透露,三星确实正在开发这款设备,但只会在韩国销售。这只是基于硬件构建的实验模型 Galaxy Note 4 的生产数量有限,将为那些迫不及待想要曲面显示器的鉴赏家提供更多服务。该设备要到 2014 月才会亮相,并且根本不会出现在 IFA XNUMX 上。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在发布会上,我们还将了解到Gear系列的两款新配件——其中一款应该是三星Gear VR VR眼镜,它将作为手机的配件 Galaxy Note 4将允许用户“传送”到虚拟现实中,这将使他们能够访问某些应用程序,但同时将允许他们看到用户周围发生的事情。另一款产品是不带SIM卡的三星Gear智能手表。然而,新推出的三星 Gear S 手表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它也将在大会上亮相。

三星轮S

最后,IFA 2014展会不仅仅涉及手机及其配件,因此我们还将了解电视界的新闻。正如三星已经宣布的那样,该公司将在会议上宣布电视领域的新闻,现在主要是软件。在这里,应该揭示智能区域的概念,除其他外,它将提供对《极品飞车:最高通缉》或《Gameloft Real Football》等游戏的访问。不过,有关电视的会议要到两天后,即5.9月XNUMX日才开始。除其他外,还将包括艺术演示 曲线的起源,其背后是世界著名艺术家Miguel Chevalier。

三星智能电视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