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vs-三星加州法官 Lucy Koh 驳回了该公司的请求 Apple 禁止销售选定的三星产品。本来应该是9个左右的产品,其中有,比如三星 Galaxy S III 和三星 Galaxy 注2:该产品被认为侵犯了苹果公司的专利,没有 Apple 没有证据表明三星正在以任何方式削弱销售 iPhone – 尽管他说上述设备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矛盾的是,销售 iPhone 成长和 Apple 在宣布财务业绩时,团队经常因销售更多单位而受到赞扬 iPhone 比去年。尽管如此,三星仍因侵犯该公司三项专利而被罚款 120 亿美元 Apple。美国的这起诉讼也是目前两家科技公司之间的最后一场诉讼,两家科技公司一方面起诉,另一方面合作生产该系统的新设备。 iOS。与此同时,这对夫妇最近宣布,他们将结束所有不在美国发生的诉讼。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