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轮S结合三星 Gear S 的早期展示,诺基亚今天宣布了其未来计划。出售移动部门后,这家芬兰传奇公司开始专注于开发其 HERE 地图,该地图应该成为三星 Gear S 手表的官方组成部分,并作为行人的官方路线导航为用户服务。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诺基亚明天的表现比最初看起来的要多,因为诺基亚已经在其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明天在伦敦组织的活动的预告片。

明天的活动被称为“HERE for Gear”,这清楚地表明诺基亚将谈论其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将为三星智能手表用户提供的服务。目前,我们只能猜测 HERE 地图是否也适用于较旧版本的手表,或者它们是否是 Gear S 独有的,但我们明天就会知道。

诺基亚 HERE for Gea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Twitter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