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提示和提示应用程序在每次体检之前,医生都会进行各种测试,以了解您的身体状况。今天我们将讨论一种设备,它将取代您的医生并在舒适的家中为您进行这些测试。 Cue 是一款便携式设备,可利用血液、唾液或鼻液分析您的健康状况,并通过蓝牙将结果发送到智能手机。制造商希望明年某个时候将该产品的测试版推向市场。

原因之一是该公司仍在等待 FDA 的批准,FDA 应对该设备进行分类。如果没有这种分类,球队还无法在商店中出售。到目前为止,Cue 只能测量流感、炎症、生育能力、睾酮和维生素 D 的水平。不过,开发人员正在与医生合作开发新型测试,因此可以预计,未来的测试数量将会大得多。一年。该设备售价为 220 美元,含运费约为 165 欧元。 Test Cue 针对每种类型的测试使用不同的盒式磁带。一包五张卡的价格约为 15 欧元。用于检测流感的试剂盒应以 22 件为一组出售,售价约为 XNUMX 欧元。

您可以在下面观看一段视频,其中讲述了有关该产品的所有重要信息:

//

//

*来源: PhoneArena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