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Note 4 壁纸Samsung Galaxy 除此之外,Note 4还配备了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的显示屏。当然,手机上可用的背景以及针对上述分辨率进行精确调整的背景必须适应这一点。不过三星有打造方形背景的习惯,因此新机的背景将会是方形,分辨率为2560×2560像素。不过,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这款手机还没有出现,但第一个背景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它应该可以在手机上与其他几个我们还不知道的其他背景一起使用。

这次是PNG格式的背景,这对16MB的文件大小也产生了不利影响。由于 FUP 限制以及分辨率的差异,我们不建议通过移动互联网下载如此大的背景,这是可以理解的 Android在编辑部,我们决定调整背景以适应多种屏幕尺寸。

Galaxy Note 4 壁纸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