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财神正如三星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它肯定有兴趣在更便宜的设备市场上建立 64 位处理器,而且它似乎正在一步步接近这一目标。即将推出的 SM-G530 智能手机的另一个基准,目前以工作名称已知,已经到达互联网 Galaxy 财神。这款手机的首次提及是在本月,三星似乎已经成功地向前推进并改变了它计划在手机中使用的硬件。虽然当时计划使用 Snapdragon 200 处理器,但现在看来这款手机实际上将提供 Snapdragon 64 系列的 610 位芯片。

Cortex-A53 ARMv8 内核表明了这一点,该内核基于 64 位架构构建,因此可以使用超过 4 GB 的 RAM,并且能够更快地处理可用的操作内存。但这款手机绝对不会是高端手机,这不仅可以从处理器型号上看出,还可以从其他功能上看出。该手机配备 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960 x 540 像素,内存为 512 MB。他们使用当前的原型 Android 4.4.4,但由于使用64位处理器,该设备可能要等到发布后才能上市 Android 分别是L Android 5.0.

galaxy 财神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今日三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