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ear虽然三星 Gear 系列智能手表的许多粉丝都在期待新的 Gear 3 和 Gear Solo 型号将在 IFA 2014 上正式亮相,但三星本身也报告了其已发布产品的又一次成功。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与韩国制造商一起专注于 Gear 智能手表,因此,现在有超过 1000 个应用程序可供下载。三星决定通过发布新的信息图来庆祝这一里程碑的实现,其中展示了各自类别中排名前 5 名的应用程序和其他几个流行的应用程序。 

适用于 Samsung Gear 2、Gear 2 Neo 和 Gear XNUMX Neo 的前五名应用程序之一 Galaxy Gear,饮用水应用程序排名第一。借助手表中的传感器,它可以检查用户的饮酒习惯,并为他提供遵守该习惯所需的数据。作为信息图中五个最佳应用程序中的第二个,我们找到了著名的 Runtastic,该应用程序测量运动期间的值(包括跑步长度、燃烧的卡路里等)并将其显示给用户。婴儿看护应用程序,由于配对,我们在信息图中找到了第三个应用程序 Galaxy 该设备监控孩子的睡眠并在出现问题时提醒用户。 Gear 2048 应用程序也入选娱乐类别前五名。这是著名游戏 2048 的 Gear 手表版本。最后,三星将 Travel Translator 列为排名前五的应用程序之一,顾名思义,它可以翻译外语,使用户能够理解它们。有关这五个应用程序以及三星在信息图中显示的其他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我们建议您查看刚刚提到的信息图,该信息图位于文本正下方。

三星Gea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