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迷你水平仪盒布拉格,26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展示 三星迷你水平仪盒,高级音频设备 Level 系列的最新型号。三星 Level Box mini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声音,就像 Level box 扬声器一样,但具有更轻、更紧凑的金属机身。感兴趣的人可以购买多种颜色的 Level Box mini,并最大限度地享受音乐。

三星 Level Box mini 有 55毫米立体声扬声器 a 无源发射器,确保了强劲、尖锐和平衡的优质声音。 Level Box mini 与应用程序兼容 关卡应用,提供音量控制、文本转语音、S Voice 和 SoundAlive。 SoundAlive,三星先进的音频技术,智能分析音乐源,自动调整音质,确保最佳的声学体验。为了让用户享受不间断的聆听体验,Level Box 采用了 aptX mini 编解码器。精致的结构可减少噪音和回声,而内置麦克风可确保清晰的声音/语音,非常适合与朋友进行电话会议。

Level Box mini 可以非常轻松快速地与音乐源配对。只需将配备 NFC 的智能手机放在其附近,Level Box mini 就会处理好一切。得益于内置的播放、停止、音量控制按钮以及接听或拒绝通话按钮,控制扬声器也非常简单。

三星Level Box mini机身金属结构薄30% 比电平箱扬声器。迷你版是为活跃用户打造的,他们可以轻松携带它,并且由于容量为 1600 mAh 的电池,无需使用充电器即可一次聆听长达 25 小时的音乐。颜色范围也会令您满意。它将有黑蓝色、银色、蓝色和红色版本出售。

三星迷你水平仪盒

三星水准仪产品系列

Level 系列秉承顶级移动产品的传统,提供一系列舒适、易于携带的音频配件,具有卓越的音质,为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聆听音乐时提供令人惊叹的音频体验。 Level 系列包含五种专门为每种类型的移动用户设计的音频产品: Level Over、Level On、Level IN、Level Box 和 Level Box mini。与三星尖端移动技术相一致,所有五款产品都允许用户在收听任何类型音轨的同时接听电话,并确保通话过程中获得最佳的声音清晰度。

Level Box mini 将于 2 月底出现在捷克共和国的商店货架上,建议零售价为 899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三星迷你水平仪盒

技术规格

声音

55 毫米立体声扬声器,带无源发射器

蓝牙

BT 3.0(aptX、SBC、A2DP、AVRCP、HFP)

连接性

NFC、蓝牙按钮

设计

紧凑的金属设计

丰克斯

S Voice 电话扬声器(电话会议)

TTS

降噪/回声抑制

套餐的一部分

微型USB电缆

电池

1,600mAh 25 小时音乐聆听、30 小时通话时间、1000 小时待机

罗兹梅里

156 x 66 x 50 mm,392g

颜色

黑蓝、银、蓝、红

三星迷你水平仪盒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