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martThingsIFA 2014 不仅仅是手机和配件,尽管事实如此 Galaxy Note 4将在展会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手机并不是三星生产的唯一产品,三星消费电子首席执行官尹富根 (Boo-Keun Yoon) 表示,三星将在展会上举行另一场会议,这次专门讨论智能家居的计划,即物联网。 。该会议将被称为“未来之家”,将于展会两天后举行 Galaxy 注 4,5 月 XNUMX 日/XNUMX 月 XNUMX 日

三星计划在本次会议上引起人们对自动化家居重要性的关注,并将强调该公司为这一领域贡献创新的努力。此外,三星在智能家居方面有着巨大的计划,最近以200亿美元收购SmartThings以及其他公司采取的举措证实了这一点。除了三星之外,谷歌也对这一领域表现出了兴趣,它以总计 3,7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Nest Labs 和 Dropcam,也表现出了兴趣。 Apple,他在 WWDC 2014 上发表 HomeKit.

//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