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齿轮2布拉格,25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发布 200个成功申请,从第一轮移动应用开发者大赛中晋级 2014 年三星 Gear 应用挑战赛。 该竞赛于今年 5 月宣布,旨在支持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为三星可穿戴设备创建优化应用程序的努力。总共参加了比赛 980 份申请,其中包括应用程序 LBS (基于位置的服务)使用用户当前的位置,或用于时间规划的应用程序, RSS 读者, 游戏应用 以及许多其他人。开发商来自 69 个国家 包括 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

我们对开发商的这种兴趣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对 Gear 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热情非常明显,这也支持我们努力开发可扩展用户选择并提供非凡体验的设备, 媒体解决方案中心总裁兼主任 Won-Pyo Hong 说道。 ”大赛的成功证明了可穿戴设备市场不断增长的潜力,因此我们将继续支持开发者创造新应用程序的努力。”

在第一轮中,主要标准是了解 Gear 手表的功能、该应用程序为其用户带来的好处及其独特性。 200 名成功参与者 获得 2 000美元 并晋级下一轮。 第二轮 将选择范围缩小到 40 名入围者,谁可以期待分享这笔资金 850 000 美元.

总冠军获得 100 000美元 10个最佳应用程序还将被纳入公开竞赛 人气奖。它的获胜者然后得到 宝马i3.

会议期间将公布十名决赛入围者 三星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莫斯康西部中心举行 11年13月2014日至XNUMX日。 决赛入围者将被邀请参加会议,并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申请。

有关 200 名第一轮决赛入围者的名单,请访问 Samsung Gear 应用挑战赛 http://gearapp.challengepost.com/submissions

三星齿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