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watch3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三星为圆形设计的手表设计申请了专利,当时我们将其归因于将于今年推出的三星 Gear 3 型号。然而,根据新的信息,我将提供一种不同的设计,它根本不会是圆形的。然而,专利不仅仅是专利,据说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带有圆形显示屏的 Gear 手表型号,该型号将与摩托罗拉 Moto 360 手表和 LG 的其他手表竞争。

新款手表已经准备了一段时间,但我们不知道它会在今年还是明年上市。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将与三星并肩起步 Galaxy Note 4还将销售一款带有SIM卡插槽的Gear Solo手表,因此即使用户无需将手表连接到手机,手表也能够拨打电话。 Gear Solo 手表将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而圆形手表尚不确定是否会提供 Tizen 或 Android Wear。但需要强调的是 Android Wear 现在与圆形显示器兼容。

三星齿轮3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