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兆丰2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的另一个消息传来 Galaxy Mega 2。在其尺寸、照片、固件甚至硬件规格泄露后,我们有机会看看这款预期产品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更准确地说,是它的价格。三星 Galaxy Mega 2出现在马来西亚授权店SanHeng的报价中,售价为RM1299,约合8600捷克克朗或310欧元。因此,它在发布后可能会以大约这个价格在捷克共和国/SR 出售,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完全确定,因为众所周知,三星经常在欧洲调整价格。

虽然孤身一人 Galaxy Mega 2 还没有推出,它的规格也已经出现在商店的网站上。其中包括分辨率为 6×1280 的预期 720 英寸显示屏、8MPx 摄像头以及频率为 1.5 GHz 并由 1.5 GB RAM 支持的四核处理器。据称,这款智能手机有一个操作系统 Android 4.4 KitKat 和 8 GB 内部存储空间,可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因此,有关处理器的规格与最近公布的规格一致 informacemi,据此,除其他事项外,他将来到 Galaxy Mega 2 有两种版本。第一款面向欧洲市场,将配备 Exynos 4415 处理器,支持 LTE 和 WiFi 802.11 b/g/n 连接、Wi-Fi Direct、DLNA、Wi-Fi 热点、蓝牙 4.0 LE/ANT+、GPS、GLONASS 和红外线光束,可与三星的智能控制应用程序一起使用。第二个版本将配备高通 64 位 Snapdragon 410 SoC 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四个 Cortex-A53 内核,频率为 1.4 GHz。接下来,Adreno 306形式的GPU将在第二个版本中工作。从软件方面来看,它应该 Galaxy Mega 2 根据较早的信息工作 Android4.4 版配备了三星的 Magazine UX 上部结构,以及激活显示屏左侧或右侧导航按钮的选项形式的新颖性,以提高仅用一只手即可控制手机的能力,因为使用 6 英寸显示屏,用户可能会遇到相当大的困难。

Galaxy 兆丰2

*来源: 三恒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