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5电池Samsung Galaxy S5 已经无数次被评为有史以来电池寿命最长的智能手机之一,这要归功于多项降低放电率的创新,其中包括超省电模式“超省电模式” ,开机后手机还有10%的电量还能续航24小时。对于那些即使将这些便利与容量为 2800 mAh 的原装电池相结合还不够的人来说,有些公司为个人智能手机生产高容量电池。

前段时间Mugen推出了一款5900mAh的电池 Galaxy S5,但要求不高的客户肯定会欣赏来自知名厂商Mophie的全新电池,容量为3000mAh。 Mophie 的大容量 Juice Pack 将于 8 月 99,95 日起在商店发售,售价为 2000 美元,约合 80 捷克克朗或 XNUMX 欧元,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它在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上市的消息,我们只能希望这种新颖性也进入了我们的市场。如果没有,幸运的是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电池,特别是 eBay。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mophie.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