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DC_徽标方形三星两年前就生产出了第一批能够打电话的平板电脑。从那时起,我们就没有听说过太多有关此类实验设备的消息,因此它们似乎是失败的产品。但事实恰恰相反,虽然欧洲对此类设备的需求很少,但在世界其他地区却恰恰相反。在亚洲,具有通话功能的平板电脑开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在一些国家,他们甚至开始将在这里如此受欢迎的平板手机赶出市场。

“奇怪”的平板电脑在亚洲如此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主要是价格。它们在人们买不起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国家尤其受欢迎,因此他们决定一石二鸟,购买一台具有打电话功能的平板电脑。值得注意的是,仅2014年第二季度远东地区就售出了13,8万台平板电脑,其中高达25%的平板电脑具有通话功能。与去年相比,“手机平板”的受欢迎程度增加了60%。在印度尼西亚或印度等国家,此类平板电脑已经获得了 50% 的市场份额 - 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三星等公司决定主要在亚洲销售此类设备的充分理由,就像在亚洲一样7英寸的情况 Galaxy W. IDC公司给出了统计数据。

具有通话功能的平板电脑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ID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