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天,三星获得了几款智能手机的设计专利,这些智能手机已经与现有设备相似。其中可以找到例如三星设计商标 Galaxy 圆形或设计非常相似的东西 Galaxy 与III。但在三星最近几天获得的专利设计列表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惊喜,它的设计形式与三星多年来最大的敌人制造的智能手机非常相似—— iPhone.

论与手机的巨大相似性 iPhone 主要涉及标志性的Home Button,它不是矩形的,而是圆形的,就像 iPhone。人们还可以指出显示屏的长宽比,但这款手机上的显示屏比上一代更长 iPhone 4 及较旧型号上的长度,但同时比较新型号上的长度短。例如,在这些专利中,出现了一项类似于华硕PadFone的手机专利。

Samsung iPhone 专利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iPhone 专利

Samsung iPhone 专利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