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美国爱国者鹰美国政府绝对不是你想与自己为敌的政府。但三星的美国分部不知何故做到了,美国政府指责其被三星欺骗。根据美国政府的声明,该公司美国分公司告知美国政府,三星出售给美国政府的设备是在与美国签订公平贸易协定的国家制造的,这应该是欺骗美国政府。在过去。

然而问题在于,三星出售给美国政府的设备是在中国制造的,而美国从未与中国签订过这项协议。与此同时,三星违反了协议,没有向政府提供韩国或墨西哥制造的设备,而是提供了其他设备。你可能会说美国政府使用,例如, iPhone 而且还是中国制造,那有什么问题呢?!

三星已经在协议中承诺向政府出售符合公平贸易协议的设备,但它没有兑现,事实上,它告诉向政府部门提供设备的分销商,这些设备是在公平贸易下制造的协议。因此,三星这些天将不得不支付2,3万美元的赔偿金,其中一部分也将由前三星员工罗伯特·西蒙斯获得。正是他公布了有关欺诈的内部信息。

美国爱国者鹰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华盛顿邮报”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