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笔记 3 翻转Samsung Galaxy Note 4 无疑是今年秋季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开始了解三星将在这款手机上提供的产品。我们已经知道眼镜将会发售 三星齿轮VR,这是与 Oculus Rift 合作开发的。但现在我们了解到该公司想要开始销售带有超声波传感器的特殊超声波盖。

尽管该套件主要面向有视力障碍的人,但他们将能够使用它更轻松地四处走动。该包装包含一个传感器,能够检测人面前的物体,并提醒用户注意面前的物体,以确保用户的安全。用户将能够设置三种范围模式之一——短、中和长。当然,三星强调这是一个配件,而不是一个可以让非Vividians放下手杖的医疗设备。相反,三星要求用户始终将保护壳与手杖、狗或人结合使用,因为保护壳无法检测楼梯。

笔记 3 翻转

适用于三星的 S-View 翻盖 Galaxy 注3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