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印度尼西亚是移动设备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很可能会看到三星新工厂。这家韩国电子领域巨头希望解决当地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需求的“问题”,这种需求实际上正在以火箭般的速度增长。具体来说,据路透社报道,上述移动设备将在该工厂生产,但目前还不确定三星要在该工厂投资多少,但肯定不会是小数字,因为其子公司 Samsung Display 决定在一段时间内前投资全部6万亿韩元建设和装备越南新的柔性显示器工厂。

以制造产品闻名的富士康前段时间也把目光投向了印尼 Apple,因为他计划在那里投资整整十亿美元,建造他众多工厂中的另一座工厂。为三星建造的工厂预计每月可生产 900 台设备,而起步时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量将在 000 台左右,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想要开始生产或至少建造该工厂的具体时间。工厂。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工厂
*来源: 路透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