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迷你水准仪盒三星发布旗舰产品“迷你”版本的习惯显然已经影响到了它自己的音频产品。今天,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式发布了新的 Level Box 迷你无线扬声器系列,它是相对较新的 Level 系列高级音频产品的一部分。顾名思义,Level Box mini 是原始 Level Box 扬声器的缩小版,三个月前与高级耳机一起发布。 

Level Box mini 本身有一个 55 毫米立体声扬声器,与无源冷却器相结合,可产生“强劲、尖锐和平衡”的真正优质声音。与其他 Level 产品一样,Box mini 还包含多个小工具,包括 S Voice 语音助手的控制、文本转语音功能,甚至支持与移动设备无线连接的 NFC 技术。此外,Level Box mini还集成了SoundAlive系统,该系统也被用在一些三星智能手机上。然后,后者负责自动提高播放声音的质量,并为用户自己提供他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采取的步骤,以改善聆听体验。

正如一些人已经通过 S Voice 功能意识到的那样,每个扬声器都有一个内置麦克风,除了 S Voice 功能外,还用于降噪和消除回声。设备内部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 1600 mAh 的电池,因此无需使用充电器即可享受 25 小时的音乐。 Level Box mini 系列扬声器有蓝色、蓝黑、红色和银色可供购买,具体上市日期尚不清楚,但很可能很快就会上市。

三星迷你水平仪盒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