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电视今年年初,特别是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三星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电视产品,其中包括专为其智能电视系列设计的产品。不过,这家韩国制造商显然还没有结束智能电视平台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他们计划在今年的 IFA 2014 展会上透露更多智能电视的内容。

三星官方宣布,计划在 5 月展会上发布“智能区”概念,其中应包括《极品飞车:最高通缉》、《真实足球》或《高尔夫明星》等游戏。该公司还将推出适用于智能电视平台的新版 Skype,我们应该在 11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柏林贸易展览会期间了解更多有关这些创新的信息。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智能电视
*来源: Samsung

主题: ,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