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每年将数十亿美元的预算用于广告和营销目的。大部分资金随后流入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赞助的各种活动。上述活动还包括奥运会,三星多年来一直是奥运会的赞助商,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已正式宣布延长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合同,并将继续赞助奥运会。委员会任期至 2020 年。 

这是在中国南京市举行的仪式上完成的,三星将因此赞助 2018 年平壤冬季奥运会和 2020 年东京夏季奥运会的无线通信和计算机设备。更具体地说,三星将向运动员和组织者提供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甚至个人电脑,与往届奥运会(包括今年的奥运会)类似。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