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4荷兰门户网站 Mobifo.nl 成功找到了三星周末准备的基准测试 Galaxy 注4,其版本分别标记为SM-G910。这可能仍然只是该模型的测试版本,可能会在欧洲销售,因为它已经包含带有英特尔天线的新型 Exynos 5233 处理器,确保与 LTE Cat.6 网络的兼容性。除了处理器类型之外,基准测试还揭示了与手机相关的其他有趣的事情,这或多或少证实了我们过去了解到的情况。

根据截图,该设备包含一个频率未知的八核处理器、3GB RAM 和 ARM Mali T760 图形芯片。值得注意的是,基准测试确认了显示屏的对角线,该对角线保持不变。我将再次见到 5.7 英寸显示屏,尽管与之前有所不同 Galaxy Note 3 该型号将提供 2560 × 1440 点的分辨率。 Galaxy 此外,根据基准测试,Note 4配备了16兆像素后置摄像头,这驳斥了应该使用12兆像素摄像头的猜测。然后该设备将提供操作系统 Android 4.4.4 奇巧。三星 Galaxy Note 4 将于 3 月 2014 日在 IFA XNUMX 展会上亮相。

三星 galaxy 注4基准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Mobifo.n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