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脾气暴躁的猫和 Galaxy 选项卡 4 角落距离三星平板电脑的正式发布仅剩几天时间 Galaxy Tab 4 Nook,主要面向读者。如果我们没有看到广告或至少没有预告片,那么三星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呢?与三星合作开发这款新平板电脑的 Barnes & Noble 公司决定为这款平板电脑发布一段视频预告片,其中除了各种人物之外,还有一位额外的嘉宾以传奇的不爽猫的形式出现。猫在网络上以其永远“暴躁”的表情而闻名,与过去的许多猫一样,我们编辑团队的一名成员也试图模仿它。

视频中接受采访的大多数顾客都表示 Galaxy Tab 4 Nook 是一款很棒的阅读设备,脾气暴躁的猫随后在这款新平板电脑上评论说“我不讨厌它”,可以粗略地翻译为“我没有反对它”。所以三星可以庆祝成功,因为脾气暴躁猫的这种荣誉很少/很少,因为这种网络红人,简单地说,讨厌几乎一切。三星 Galaxy Tab 4 Nook 将于 20 月 4 日向公众展示,它将是 XNUMX 英寸版本的 Gataxy Tab XNUMX 平板电脑和图书阅读器的组合。三星和 Barnes & Noble 推出的这款新设备的预告片可以在文字下方看到。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